1cpa: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2cpc: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3cpm: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4ctr: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5cvr: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6roi: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7cpt:cpt是carriage paid to的缩写形式,意为运费付至,是指卖方向其指定的承运人交货,但卖方还必须支付将货物运至目的地的运费。即买方承担交货之后一切风险和其他费用。end 20210311
cpc(cost per click) 每点击成本cpc是一种点击付费广告,根据广告被点击的次数收费。关键词竞价一般采用这种模式,在qq空间、百度贴吧等信息流广告系统中比较常见。cpa(cost per action) 每行动成本cpa是一种按投放实际效果计价的广告,这里的行动成本可以是cpd(costper download)下载成本、cpi(cost per install)安装成本、cps(...
1cpc,这一种推广模式全称为:cost per click。这一种推广方式是按照点击量来进行收费的,但是收费方式对于推广网站来说并不适用,因此并不常用,有的网站对app进行了宣传,也达到了宣传效果,但是没有人进行点击,会使得推广方得不偿失。2cpm,此类推广模式叫做:cost per mille,是一种按照千次曝光进行计算收费的方式,假设收费方式为10元/cpm,那么每一千个人看见推广广告,你就...